今天是去台大醫院做不孕症篩檢的第二關-陰道超音波!結束之後就可以到楊醫院門診等著看檢查報告了!!好緊張呀~~~~

陰道超音波檢查其實就跟內診差不多所以嚇不到我,反而是要揭曉結果讓我比較心神不寧😱😱雖然已經預設好即使被宣判不孕也就會就此打住不會考慮作人工受孕 (至少我們已經有小肉包了啊^^)但還是非常希望結果是好的呀。。。

一樣送小肉包上學後就去搭捷運,九點左右到台大醫院,超音波室就在婦產科門診,第二次來果然熟門熟路多了,哈哈~

到了後不需先報到,而是看現場燈號,號碼輪到了就直接進診間做超音波檢查。

我預約號碼是61號,等到快11點了才輪到我,乾坐在那滑手機外加打瞌睡了快兩個小時 XD

超音波檢查很快,進去不到5分鐘吧。。。做完後到楊醫師門診一看我的預約號碼已經過號,趕緊敲門進去跟護士報到後就在門外等著,過沒一會就輪到我了!

進診間後楊醫師先跟我確認他安排的3項檢查都做了沒?接著就來看報告了!呼~緊張緊張緊張!!!

先是我的子宮輸卵管攝影:楊醫師指著電腦螢幕的圖片說兩邊都有噴藥出來,那就表示兩邊都沒有阻塞。 過關!

接著看我的陰道超音波:也很好呀!沒長腫瘤之類的。。。過關!過關!

最後看爸比的精液檢查:也都有在標準值範圍內。過關!過關!過關!

所以。。。結論是我跟爸比基本上都沒有問題~~~(耶~內心悄悄的歡呼了N次)

最後楊醫師還有附帶一句,如果想要快一點的話,可以考慮作人工受孕。(這我跟爸比是完全不考慮啦,除了經濟狀況不允許外,我也不想要經歷那辛苦的過程!)

我是覺得應該是我跟爸比加班的還不夠賣力吧,哈哈哈~  (馬上line給爸比,為了生小孩早就拋開女人該有的矜持了啦XD)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就這樣花了$1,890給自己吃了一顆定心丸 (但藥效好像沒有很強耶XD),接下來就靠孕氣加努力了💪💪💪

不過…這樣算不孕症篩檢過關了嗎??也忘了問楊醫師這樣就可以排除掉不孕的機率了嗎?也忘了問我每月都有規律排卵嗎?(懊惱中。。。)

arrow
arrow

    Pansy's 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