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說是「突如其來」是因為事先完全沒有不舒服的徵兆呀!

上禮拜六早上小肉包還陪我去看牙醫,接著我們還去姐家玩,到下午三點多爸比才來接在外遊盪了大半天的母子兩人回家,又睡了個午覺起來,就感覺小肉包的體溫有點偏高,但我當下還沒意識到是發燒。出去吃了個晚餐回來,小肉包的身體好像變越來越燙了,爸比趕緊給小肉包泡了一下冷水澡,又餵小肉包吃了家裡備用的退燒藥水,在睡前燒是退下來了。

但我半夜醒來一摸又很燙,用耳溫槍一量,竟然飆到39度多,又趕緊再餵一次藥,過了差不多半小時燒又退了....

但....到禮拜天早上又燒起來了…

禮拜天整天也都是發燒、吃藥、退燒、藥效過了又發燒,一直這樣反覆到下午,我跟爸比想說這樣下去不行,還是得去給醫生看看,所以又冲去診所,但因為沒其它症狀出現,醫生也很難判斷呀!

到前天禮拜一也還是這樣子,發燒、吃藥、退燒、藥效過了又發燒....

只要一發燒小肉包就沒什麼活力,但燒一退就又跟平常一樣好動。

到底是什麼引起的發燒咧?其它症狀一直沒出來,害我好擔心呀!小肉包的體溫一飆就都飆到38度多,有時還飆到39度多,燙得讓人摸著都心慌慌呀!

 

但到昨天凌晨五點吃了藥退燒後,白天整天在保母家就沒再發燒,晚上在家也是,體溫正常。

 

是小肉包把體內的病毒/細菌打敗了嗎?我希望是......

媽咪說我好勇敢!我是超級無敵可愛的小勇士~~~~

 

看著在發燒但睡很沉的小肉包,真的好心疼哪!

 

a

這次去看醫生,小肉包的反應還是很激烈,只要醫生一靠近,他就用力想要掙脫;但莫名的竟然肯乖乖的吃藥了,不知是不是這次醫生開的藥比較好吃(疑?媽咪呀!藥還有分好吃不好吃呀!),anyway,這次餵藥總算不是那麼艱辛的工作了!

 

b  

雖然感冒或發燒是小孩成長過程中難免且最常找上門的,但即使當了快一年的媽媽,每次小肉包一不舒服,我還是會手忙腳亂外加心慌慌。

當媽後的最大心願始終只有一個,就是希望小肉包每天都平安、健康、快樂,我就很感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燒 小肉包
    全站熱搜

    Pansy's 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