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牙齒定檢拖的有點久啊!距離上次都已經隔了九個多月囉!!

本來上次定檢完按照慣例就已經預約了半年後的3/10,但在快接近時突然接到電話說翁醫師因私事暫停看診,且何時恢復還是未知數!Oh   My   God!!

這期間呢,媽咪我也有試圖找過家附近有沒有別的兒童牙醫可以看,但搜尋後發現兒童牙醫真的不多,離家近的更是沒有,所以就這麼給它拖下去了。。。直到某一天晚上又突然接到德威牙醫打電話來告知小肉包排到9月份的門診了,爸比當下聽完就很機伶的反應說小肉包好像有疑似蛀牙,拜託看診日期能不能再往前移一點?護士小姐一聽到這蛀牙事大,還真的就把小肉包的看診往前移到6/25,不過時間排的有點晚,是晚上的9:15,但也只能接受啦,畢竟一位難求呀!

隔了那麼久沒看,心裡還真的有點不踏實,尤其每次在幫小肉包刷牙時看到他的上排牙齒左右兩邊的裡面各有兩三顆牙齒邊緣有黑黑的一圈,就讓我心驚驚是不是蛀牙了??

下圖非常感謝小肉包的配合演出^^

6/25晚上我們差不多8:50到,結果才一掛完號就聽到翁醫師在叫小肉包的名字了,爸比都還在停車咧!

進入診間後,翁醫師開始發揮她的獨特魅力,一邊用娃娃音跟小肉包聊天一邊叫小肉包坐上去,這小子也真的有問有答,而且不用我抱就自己乖乖坐上去了👍👍👍

翁醫師照樣動作很快,邊跟小肉包講話邊快速的逐顆檢查,不到2分鐘吧,就說小肉包的牙齒很健康,沒有蛀牙,又誇小肉包有乖乖刷牙很棒^^之後再塗上氟就結束啦!

翁醫師也有補充說明小肉包的那幾顆有黑黑的一圈的牙齒不是蛀牙,而是一種細菌,其實只要用洗牙劑洗一洗就可以洗掉了,但因為那幾顆是在裡面沒有防礙美觀,所以就先這麼放著吧。

呼~聽完翁醫師的解釋,媽咪我終於可以放心了^^

最後真的要給小肉包拍拍手👏👏在這短短的幾分鐘,小肉包非常的配合,而且這次塗完氟後竟然沒有在哇哇叫了!當然很有親和力的翁醫師真的是很得小肉包的心啦,他現在已經指定非翁醫師不看了,像之前幼稚園有請牙醫來學校幫小朋友檢查牙齒和塗氟,或我有時問他要不要去給別家診所看看時,他都堅決說不!所以呀~翁醫師萬歲!

最後最後~就是恭喜爸比和媽咪我護牙成功,還守住了小肉包零蛀牙的記錄!萬歲!!

也不枉我兩每晚辛苦的跟小肉包過招呀~

看到我在拍照就立馬把臉遮起來 XD 

 
接著來看一下小肉包呈現的每晚刷牙步驟吧~
 
先嘴巴張開~啊~
 
S__80773122
 
上下左右都刷刷刷~
 
S__80773123
 
裡面也要刷刷刷~
 
S__80773125
 
再來咦~刷刷刷~
 
S__80773124
 
舌頭也要刷刷刷~
 
S__80773126
 
最後就漱漱口~
 
S__80773127
 
再把水吐掉~
 
S__80773128
 
耶~牙就刷乾淨亮晶晶啦✌️✌️✌️
 
謝謝看倌們的賞臉,小肉包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Pansy's 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