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玉米遵循哥哥的步伐,一樣用十倍粥來為副食品之路揭開序幕啦🎉🎊

早在小玉米滿四個月回診打疫苗時醫生就建議可添加副食品了,媽咪我也是這麼想,除了小玉米滿兩個月後體重就一直增加的很有限外,媽咪我現階段在飲食上也沒再特別進補,母乳的營養可能已不夠妹妹吸收⋯,但上班族雙寶媽真的就像陀螺一樣每天忙忙忙呀,就這麼給我拖到了快滿五個月才姗姍來遲的上餐😅

5/4星期六晚上爸比洗了1/3量杯的米,又倒了滿滿的三量杯水,爸比覺得十倍粥用這樣的比例是對的,但媽咪我一直有所疑惑,但不管啦,反正煮熟後都要再打成米糊。

晚上煮熟後媽咪我就放在外面涼著,隔天一早起來就用果汁機打成米糊後分裝到每格25ml的副食品盒子裏,再放到冷凍庫。

當天我們一家大小要去公園野餐,就順便加熱了帶出去餵妹妹~

歡迎光臨這美味的世界呀,寶貝~

哥哥們都好奇的來圍觀😂🤣

晚上換爸比上場💪💪💪

  

咦?這是什麼東東呀!

  

哥哥也吵著來參一腳😀

孩子呀~如果你可以持之以恆的來餵妹妹,媽咪我就可以去旁邊納涼了,哈哈哈😄

最近很愛趴著睡的妹妹~媽咪我覺得這畫面好療癒呀❤️❤️

  

希望對喝奶很有個性的妹妹,在吃副食品上稍微配合點,小孩吃飽睡好真的就是為娘的小小心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sy's 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