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8.6 又到小肉包半年定檢牙齒的日子了!媽咪我還是猶如等著被宣判般的緊張與不安呀。。。

這天也是爸比開車載我們去,因為已經快到預約的時間,他就先放我們在診所門口下車後,自己再去找停車場停車。

結果我們一進去掛完號後就輪到小肉包看了,所以…爸比都還沒到小肉包就看完嚕!

翁醫師的動作之快而人又超級親切呀^^不過小肉包還是不買單,短短的幾分鐘都哭天喊地再外加一直用力地想要掙脫,而淡定的翁醫師還是邊用很溫柔的語氣跟小肉包講話&唱歌,邊俐落的幫小肉包檢查牙齒,然後再塗上氟,第二次的牙齒定檢就OK啦~

接下來換媽咪我要尖叫了!!!!!!

唷呼~在翁醫師告知小肉包目前牙齒都很健康的瞬間,媽咪我鬆了好大的一口氣,也默默的在內心尖叫了好幾聲^^

媽咪我會這麼提心吊膽是因為小肉包到現在都還是沒戒到母奶啊…而只能吸到兩歲的約定,我跟小肉包也都食言了!無解啊無解!!媽咪我好希望小肉包哪一天就突然的自己不要吸了,這樣我們兩就都不用經歷這戒奶的煎熬了。

唉~我這鴕鳥的心態還真是要不得,不過我實在是沒招了啊,誰要來給我指點指點迷津呢??我目前是完全採取順其自然、不想面對的態度,真心希望走著走著哪一天就突然地有解了,就說我是在痴心妄想吧。。。哈哈哈~管它的,老娘我現在就是還沒有做好跟小肉包硬碰硬的心理準備嘛!

回歸正題,另外翁醫師還說了距離上次看牙到現在,小肉包又長了兩顆牙,目前只剩最後的兩顆牙待長出來了。。。

寶貝~你好棒^^

沒有辜負媽咪我和爸比每天軟硬皆施,使盡各式各樣的花招來誘使你乖乖刷牙,也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囉!!一起繼續保持下去啊。。。。

最後分享一下小肉包潔/刷牙的照片~

這是103.8.17拍的~才出生後第 17天的小肉包^^

很專注的看著爸比,乖乖的給爸比用紗布巾潔牙~

114

這…是在對媽咪我擠眉弄眼嗎?

133

這是103.10.5拍的~ 2M5D的小肉包^^

嘴邊肉在慢慢成型中。。。

IMG_3087

這是104.3.2拍的~7M2D的小肉包^^

笑咪咪的,也太可愛了吧!

這是104.3.13拍的~7M13D的小肉包^^

這麼厲害!會自己刷牙囉?!

IMG_0653

這是105.7.3拍的~1Y11M3D的小肉包^^

現在是刷個牙都意見很多,每次都是三催四請才肯乖乖配合刷牙!

所以無怪乎隨著小肉包越大照片拍的就越少,因為要趁他肯配合時抓緊時機趕快刷,根本就沒時間拍照啦!

所以…你說…父母難不難為?難呀!!!

arrow
arrow

    Pansy's 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