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月初就跟爸比討論好小肉包的慶生活動,原訂29號在姨媽家切蛋糕,30號去大湖公園野餐加戲水,無奈雙颱尼莎和海棠接連來攪局,颱風天當然還是乖乖待在家裡不要亂跑,雖然沒得去戶外活動,但天真的小人只要有伴就玩得很開心啦^^反而是大人的失落感比較大XD

29號三姐家二寶和小姑家女兒早上就來家裡,3個人聯手都快把家裡鬧/翻得天翻地覆,這就是一到假日我就想帶著小肉包往外跑的原因呀,哈哈哈~

下午三點多出發去大姐家幫著小妹做晚上要吃的蛋糕,現做現吃,夠新鮮吧!

結果車庫竟然故障了!!!還真是會挑日子耶,我們一行人只好坐小黃去~

到了大姐家又多了兩隻大的,更是快把屋頂掀起來了XD

耶~蛋糕就位!雖然賣相比不上蛋糕店的,但自己做的絕對是比較健康實在,夾層是布丁和芒果,給婷姨拍拍手

颱風天就是一個熱量爆表增肥的節奏呀XD

謝謝老孃冒著狂風大雨和被吹走的危險帶來的鹹酥雞~

還有爸比冒著風雨出去又排隊排了超久的披薩~

感恩每年都有這麼多人陪小肉包過生日^^

希望我們姐妹的生日趴一直這麼熱鬧的持續下去。。。。

繼去年的四個男丁後今年又多了一個小公主,呵呵~爸比竟然偷偷比愛心耶!

媽咪我跟5個寶貝~(誤)

寶貝~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小朋友唱得最開心最投入^^

連吹蠟燭都要搶著吹XD

三姐家二寶沒吹到蠟燭的表情好經典,哈哈哈~

終於可以吃蛋糕了^^

我想這就是一種樂極生悲的概念XD 要回家時狂打電話叫各家的計程車誇張的都一直忙線,爸比只好冒著風雨下去馬路上攔,還好很快就攔到了,雖然才是一會兒的功夫雨傘早就被吹斷了,非常謝謝不畏風雨送我們回家的計程車司機^^

結果隔天醒來竟然意外的大太陽!哇哩咧!!!

好天氣當然不能窩在家裡囉,在家吃過中餐後就又出發去環球的快樂小熊親子體能館~

這也是一個讓小孩放電的好去處,票價300元 (可1個大人陪同),刷環球卡還有打9折哦,重點是可以多次進去而且沒有限時,炎炎夏日想不到要去哪的話可以待在環球吃吃喝喝玩玩一整天 :)

裡面有小朋友都愛的超大的球池和溜滑梯~

小肉包和三姐家二寶^^這個是比較短比較平的,適合小小孩玩。

2個小子溜這覺得不過癮,還有更刺激的哦!這個就相對的又長又徒多了。

還有還有一個寬版的溜滑梯是可以多人一起溜的,不知道為什麼小肉包一開始一直不要玩這個,姐姐和弟弟早就玩瘋了XD

後來媽咪我下海帶著小肉包溜了幾次之後,這小子才愛上了。。。

三個就一直專攻這個溜滑梯,而且越玩越嗨一直溜不停~~

還有跳跳床,不過要排隊,1次只能跳30下哦~

輪到小肉包上陣了~

還有這個一直轉轉轉的大章魚~

小孩電力無極限呀!玩了快3小時都還是興致勃勃,下次可以挑戰來玩個一整天^^

寶貝~生日很快樂呵!媽咪我希望你每天都這麼快樂平安又健康~

回頭看了一下你2歲生日時寫的記錄,發現你真的有成長不少!

像是情緒變穩定很多,哭鬧耍賴的次數有明顯變少,大多數時間都可以用溝通的,有時候還是媽咪我的小幫手,當然還是一樣是天使和惡魔的化身XD

不過媽咪我現階段要陪你度過的是"樂於分享和排隊輪流玩"的關卡,這是媽咪我覺得現階段你要克服的,我也一直在摸索著想辦法來幫你,我想這會是一個讓你不開心的過程,不過一旦過關了你就會感受到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快樂,那種快樂是加倍的,將來你會慢慢體會到的。

我們一起來加油吧~~~

arrow
arrow

    Pansy's 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