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呀!!小肉包就到了該是上餐桌和我們一起用餐的時候了.....

這是婷姨在小肉包還在媽咪肚裏時就答應要送給小肉包的禮物,因為家裡空間小的關係,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入手~~

為什麼會選這組咧?因為姐幫她家大寶備的也是這組,從開始吃副食品到現在3歲多也都還可以坐;而且等小人再大一點還可以拿來當書桌,這CP值也太高了吧!!

貨一送到,爸比就迫不及待地立馬要開箱來組裝......

1

開箱囉~~

2  

先將所有的零組件搬出來排排站......

 3

 再來一張特寫!

4  

才一會的功夫,爸比就完成一半囉~~

5  

鏘鏘~~搞定啦!

爸比好厲害唷^^

木製的整個看起來就很牢靠、耐用。表面處理得很光滑、邊綠都有做貼心的圓角設計,還有防掉落三點式安全扣環設計,餐桌面還有前後兩段式可調整。

6

以上照片都是爸比邊組裝邊幫我拍的,所以實際的組裝過程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看爸比那麼快就組好,難度應該不高!

說到這設計的既然是兩用,可想而知這只是產品的一部分,另外一部分因目前還用不到,就被爸比先找地方收起來囉。

其實現階段也可以把它組裝後用來架高餐桌椅,但因為我們家的餐桌也是矮的,所以也就沒那必要。

20121207074751434【圖片取自網路】

那第二用途到底是什麼咧?

就是.....等到小肉包大到沒辦法坐下去的時候,就把餐桌面拆掉,搭配另一部分,就變小肉包的書桌椅啦~~

20121207074759470 【圖片取自網路】

缺點就是還用不到時要先找個地方收納囉!!

就定位後,趕快找小肉包來試坐看看~~

剛坐上去時,很興奮地一直動來動去,東摸摸西摸摸的,手還一直拍打桌面,好像在說:大爺我餓了,趕快給我上菜~~哈哈哈....媽咪我可是很會解讀滴:)

7  

擺好POSE給我媽咪拍一下,真是個稱職的小MODEL^^

8

不認真吃飯的小肉包~~邊吃邊玩......

9

最後再來張可愛的大拼貼~~

10  

現在都會固定讓小肉包坐在餐椅上吃飯,不過每次都撐到快餵完時就坐不住想下來了!

而且我本來也想堅持在吃飯時不給玩具,但有時實在太盧還是會破例.....

要讓小人有耐性且認真地把飯吃完,也是一門艱辛的課呀!

媽咪我還在摸索中。。。。


  【以下資料取自網路】

奇哥 新兩用木製餐桌椅 (6個月-5歳適用)

●餐椅桌椅兩用:兩用餐桌椅設計為嬰兒餐椅與幼兒桌椅兩種功能
●兩段式餐盤調整:餐盤兩段式前後可調結構,可依寶寶實際使用情況調整餐盤距離
●適用年齡: 嬰兒餐椅:(組合式): 6 ~ 24 月齡試用,最大載重量20公斤;幼童桌椅:(獨立式): 1.5 ~ 5 歲試用,最大載重量30公斤

●商品材質:紐西蘭松木
●商品尺寸:最大尺寸 高度 92 x 寬度 56 x 長度 46 公分

arrow
arrow

    Pansy's 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