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小肉包吃飯的機絲頭,小資媽的我買得都超實在滴~~

因為姐在她家大寶吃副食品時期就已用過各式各樣林林總總的產品,也歸納出她覺得哪個好用?哪個不好用?基於姐是一個很龜毛的人,如果能過了她那關,我當然就可放心地直接買來用啦,這也讓我省下了一些荷包^^

1  

從小肉包開始吃副食品到現在我買過的就只有這些而已哦,而且通通用得到,重點是都很好用,完全沒讓我花到一咪咪的冤枉錢。

Richell-利其爾 離乳食連裝盒【25ML(8格)x2、50ML(6格)x2】、卡通型離乳食物分裝盒(50ml)

上班族媽咪想要讓寶貝吃到自己親手做的食物泥,製作冰磚就是最好的方法啦~~我都是利用假日把小肉包下一週要吃的量準備起來,再分裝到盒子,放進冰箱冷凍後就變成冰磚啦。拿到保母家後保母再用電鍋隔水加熱後,小肉包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媽咪做的愛心便當囉。而且這樣也可以概略掌控寶貝每餐的份量。

ZEBRA 斑馬牌彩色隔熱兒童碗

這組的缺點是沒辦法將內層的不鏽鋼碗單獨取出,這樣我就不敢直接放入電鍋加熱,必須要先用另一個容器將食物泥放入電鍋加熱後再倒到這碗裡,不過這樣就得多洗一個碗了,我可是懶人媽一個,所以後來我就只拿來裝水果泥了。

迪士尼 不鏽鋼扣環隔熱餐碗(附雙耳小把手)

這組CP值滿高的。除了可以將內層的不鏽鋼碗單獨取出來加熱,還有防漏的密封扣環蓋,外出時攜帶滿方便的,也不怕汁液漏出來弄得整個包包髒兮兮的。另外碗還附有把手,等到小肉包開始練習自己吃飯時,也方便他抓握。

Combi 軟質餵食匙(附收納盒)

這支湯匙我覺得滿好用的,一匙舀起來的量剛好是小肉包的一小口。且材質是軟的,不用怕正值口慾期的小肉包想咬時而誤傷到牙齦。另外有附收納盒,方便外出時攜帶。

THERMOS 膳魔師470ml 不鏽鋼真空悶燒罐

這個就更不用說了!我也是看了網路上好多媽媽們說好用後才買的,而實際用過後我也無庸置疑地給它大大推薦!它真的是外出時方便又不能缺少的副食品好幫手呀~~

Combi 分段學習杯

這是同事送給小肉包的滿月禮,附的是第四階段的吸管杯蓋。在小肉包7個多月時我另外買了第二階段的鴨嘴杯蓋,一直用到現在9個多月了,是應該換回吸管杯蓋讓小肉包練習用吸管吸吮了。

3M Scotch 寶寶食物剪刀(附收納套)

這組剪刀也是姐大推的,但入手到現在都還沒用到,不過也差不多快派上用場了。

 

養小孩真的很花錢,食衣住行育樂樣樣都要給它顧到,錢當然是要花在刀口上囉~~

當媽後的生活理財哲學--該買就買、能省則省。

arrow
arrow

    Pansy's 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