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了facebook的動態回顧,不管什麼紀念日,都不用擔心會忘記了,只要一到那天,FB就會定時提醒你,想忘也忘不了呀,哈哈~這就是所謂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今天也跟平常一樣,早上送小肉包到保母家後搭捷運去上班,利用通勤時間滑一下手機是我現在的小確幸,一打開FB就看到2年前的動態回顧是爸比帶我去吃一週年大餐,才驚覺原來今天是結婚紀念日呀?!馬上line給爸比說結婚三週年快樂^^,這禮拜公事忙翻了的爸比到現在都還沒讀取,大餐更甭想了吧!不過看在爸比平日待我不薄,常常下廚煮好吃的給我吃,所以這頓大餐也就沒什麼好計較的了。

回顧一下這三年,在小肉包沒出生前,我跟爸比算是假日夫妻〞,兩人分別在新竹和台北上班,六日爸比才會回台北,這種小別勝新婚的生活當然是很甜蜜囉^^在小肉包快出生前爸比才轉回台北,我們也才開始適應兩個人每天大眼瞪小眼的生活,接著小肉包來報到又是一陣兵慌馬亂。。。

好在…經過這三年的磨合與陣痛期,我們好像也走出適合我們的一條路了!最近我有發現到我們對彼此擺臭臉或生悶氣的次數少了很多,哈哈~主要應該是我啦,爸比沒我那麼愛計較!

但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幸運遇到爸比(雖然我還是常常嫌棄他),但他做得真的比我多太多了!不管在任何事情上都沒有大男人的表現,不吝於分擔家事,照顧小肉包也不遺餘力,最感動的是非但沒有嫌棄我不會煮飯還常常下廚煮給我吃,除了上班其它時間都通通留給我們母子…,如果真要說我認為的缺點,應該就是不夠浪漫,做人太實際吧。不過以我的資質,撿到爸比我該偷笑了啦^^

希望爸比不嫌棄,一直陪我攜手度過未來的五年、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

我會督促自己追上你的腳步的:) 

婚姻幸福長久之道,我還是覺得范范唱的那句「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最對,當然還要學著去放大另一半的優點,縮小他的缺點,也不要試著去改變另一半,可以包容最好,不行的話就忽略它吧,這樣既饒了另一半也放過了自己,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紀念日 三週年
    全站熱搜

    Pansy's 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