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是小肉包吃到的第二種水果,第一種是香蕉,是過年去高雄玩時去7-11買來給他吃的,那時吃香蕉可能因為是甜的,小肉包的表情沒那麼驚奇,這次吃蘋果,小肉包的表情太逗趣太經典了啦~~我跟爸比都笑到一個不行!!真的不誇張.....下面由阿母我來看圖說故事。

小肉包滿懷期待的張大嘴巴~~耶.....阿母又要餵我吃好吃的了:)

1  

 咦???這是什麼東東??

2  

 唉喲我的媽!!!!(這張最經典,相較於要吃前很期待的表情,真的是很強列的對比,哈哈哈)

3  

 這蘋果也太酸了吧!! 

5  

但吃下去後還是又笑咪咪的了~~~~

6  

重點是繼續餵,小肉包還是一直張口吃,又重覆同樣的表情,我跟爸比都笑翻了~~~~

養兒的樂趣就在這,總有出其不意的驚喜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蘋果泥 七個月
    全站熱搜

    Pansy's 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