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我超難得地跟老闆去陪客戶吃飯,這是工作了快七年的首例,也是生下小肉包後我第一次除了上班外沒有跟他在一起,所以心裡其實有點小擔心!一星期前就跟老公說好,請他當天早點下班去保母家接小肉包,老公也很自信滿滿地覺得他自己帶小肉包一個晚上完全沒問題,是媽咪我太多慮了!?

果不其然....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平常一到家就找ㄋㄋ吸的小肉包沒吸到ㄋㄋ竟然也ok!我問爸比小肉包整個晚上有沒在找媽咪,他說也看不出來,還是跟平常一樣玩呀!而且一定要靠ㄋㄋ哄睡的小肉包竟然在九點我還沒到家就被爸比哄睡成功了!再來昨天老公比較早下班,跟我一起去保母家接小肉包,他竟然是要爸比抱耶!

什麼.......光一個晚上而已爸比就把小肉包的感情收買了,小人的世界真單純呀~~

但說真的我心裡其實有那麼一點點小失落......不過往好處想就是我以後可以放心去跟朋友吃吃喝喝了^^

這樣的情形將來應該會重現N次吧.......有時我們以為孩子離不開我們,但後來才發現是我們離不開孩子呀.......

Anyway,從現在開始調整自己的心境吧~~~~不要做會牽絆孩子的母親,要做個是孩子後盾的母親~~~~


當媽後的確會很感性之媽咪我胡思亂想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肉包
    全站熱搜

    Pansy's 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