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三點準時下班啦~

2015的最後一天我也要來發表一下感言:

謝謝一直很體恤員工的好老闆知道信義區肯定會越晚越塞車而提早放人;也很感恩遇到一個這麼好和給我充分發揮/自由的好老闆,拜託就讓我繼續在這養老吧,哈哈~

謝謝爸媽的身體健康~

謝謝婆婆的幫忙,讓我們輕鬆不少~

謝謝姐妹們平日的陪伴、照顧與打氣~

謝謝老公對我不時說來就來的壞脾氣擺臭臉的包容~也許有時候工作家事小孩讓我們都心力交瘁,但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呀,2016一起繼續加油吧~

感恩兒子一直都這麼頭好壯壯~

以上!

希望2016也是充滿感恩歡樂的一年😊

新年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兒子趕快戒奶成功,哈哈~這個艱難的任務對我對他都是個挑戰呀😭😭  

再來就是姊妹們趕快存錢計劃2016的年度親子旅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sy's 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